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主任信箱    
  通知公告 更多  
· 康巴什区第二季度水质监测...
· 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鄂尔多斯市第二人民医院20...
· 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食品接触用竹木材料及制品...
  信息公开 更多  
主任信箱 你的位置: 首页>公众参与>主任信箱>主任信箱  
 
信件标题 《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通知 这个文件是否在我市实行?
来信人 张*伟 性别
邮箱 联系电话 132****7727
来信时间 2022-09-25 16:21
信件内容 尊敬的王主任 请问内蒙古印发《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通知 这个文件是否在我市实行? 该文件最后一句“本实施意见适用于旗县(市、区)以上政府、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国有企业和其他社会组织举办的公立医院,苏木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可参照执行。” 其中可参照执行的意思是不是(可执行也可以不执行呢?)
处理部门 处理时间 2022-11-07 00:00:00
答复内容 您好张先生,感谢您来信咨询“公立医院党建”方面的问题。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内党办发〔2018〕23号)文件主要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8〕35号)的具体举措。针对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也印发过《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办法》(国卫健党发〔2018〕29号),我市市委组织部也印发过《全市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方案》(鄂党组通字〔2018〕70号),根据以上文件精神,适用范围主要是旗县(市、区)以上政府、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国有企业和其他社会组织举办的公立医院,针对苏木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