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度鄂尔多斯市人口计生委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时间:2011-02-06 17:06 来源: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规定,现发布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0年1月1日起至2010年12月31日止。 

    一、概述  

    根据市政府统一部署,我委认真贯彻实施《条例》,及时、准确、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的各项工作。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一)公开的主要内容 

    我委对政府信息进行了梳理和编目,2010年新增主动在政府网站公开政府信息129条,其中机构概况2条;业务工作类型6条;工作动态类121条。在各大媒体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15条。 

    公开的主要内容有:单位组织机构、工作职责、办事制度、权利义务、办公地址、联系方式、投诉电话等情况;涉及人口计生动态、新闻等情况。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  

    2010年,我委没有接到书面或其他形式要求政府信息公开的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0年,我委无收费及减免情况。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0年,我委未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行政复议、申诉案件和提起行政诉讼事项。  

    六、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0年,我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在深化公开内容、完善配套制度,加强信息公开等方面取得新的进展,但也存在人员紧缺与工作量大造成的矛盾,与公众的需求还存有差距,公开形式便民性需要提高的问题。今后重点从以下三个方面加以改进: 

    一是进一步完善政府信息公开的责任制,确保相关信息得到及时准确公开; 

    二是政府信息公开形式在便民利民上还需灵活多样; 

    三是政府信息公开考核和监督机制还需进一步完善。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