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妇幼保健院

时间:2022-11-01 15:07 来源:鄂尔多斯市妇幼保健院官方网站 【字体:        

  

  鄂尔多斯市妇幼保健院创建于1959年,属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为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直属二级单位。于2014年5月,正式迁入康巴什新址并投入使用。并于2015年1月与“鄂尔多斯市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合并,现在我院全称为“鄂尔多斯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加挂“鄂尔多斯市妇幼保健院”牌子。 中心占地面17767.55平方米,大楼主体楼层12层。现有在编职工127人,其中正高级职称5人,副高级职称20人,中级职称21人,编制床位80张。  

  我中心是一所开展全市妇女儿童群体保健、医疗、康复、科研及培训为一体的妇幼保健机构,是内蒙古妇幼保健学会理事会成员单位,同时也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康复重点专科临床协作基地、中医儿科重点学科临床协作基地、脑性瘫痪中医诊疗重点研究室临床协作基地。负责全市妇幼保健业务技术指导、培训监督、信息统计、健康教育。曾先后荣获 “爱婴医院”、“ 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爱心医院”、 “自治区三八红旗集体”、 “市级精神文明单位”、“ 市红十字会先进会员单位”、“市总工会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中心现开设的主要业务部门有儿童保健部、妇女保健部、孕产保健部、计划生育技术服务部。开展的种特色业务有:国药精准医学实验室、听力检测中心、儿童康复中心、中医理疗中心和小儿推拿按摩中心。 

  目前,我中心正以保健为主导,以管理为保证,以服务为特色,推进管理创新,强化专科建设,坚持科技兴院,争取将鄂尔多斯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打造成我市专业、权威的妇幼保健机构。 

    

   负责人:郝亚琼

  电话:0477-8591500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长宁街8

   办公时间:上午8:30到12点,下午2:30-5:30。 

      址:www.esfybjy.org.cn 

  邮箱: esfy5418@163.com 

  公众微信号:ordosfybjy 

    

  二维码: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