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三进”活动打开2024年结核病宣传新篇章

责任编辑:市疾控中心发布时间:2024-03-19 分享到:

       

  2024年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3月13日至3月15日,市疾控中心联合市第二人民医院和东胜区疾控中心开展“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为主题的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去到人员密集场所结核病工作指导检查和防控重点工作交流,先后深入东胜区中华情医养院、伊旗大柳塔村书会门社和特殊监管场所进行现场义诊、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市疾控中心进医养院、进农村和进监管场所的“三进”活动成功打开2024年结核病宣传新篇章,为“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开好头,进一步拓宽结核病防治知识覆盖面,加强了重点区域防治关注度,为肺结核患者早发现、早诊断及规范治疗夯实基础。

  (图/文 王东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0477-8588120 E-Mail:eedswjw@126.com

蒙ICP备15060302000135号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