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市爱国卫生工作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鄂尔多斯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发布时间:2024-03-18 分享到:

       

 3月15日,鄂尔多斯市爱国卫生工作会议在康巴什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统一思想行动、凝聚共识力量,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市委常委、副市长华瑞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郝赟主持会议。
 
 
  华瑞锋充分肯定了全市爱国卫生工作。他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全市城乡环境面貌不断改善,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加快普及,2020年实现国家卫生县城全覆盖,连续四届蝉联“国家卫生城市”,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成效显著。

  华瑞锋对做好2024年爱国卫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做好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有解思维,高标准完成各项创建巩固任务,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健康鄂尔多斯。二是要抓好国家卫生城镇创建和复审、健康城市建设、健康影响评价评估等重点任务,力争年内新创建国家卫生乡镇37个,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镇复审。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协作配合和督查考核,推动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上,市爱卫会副主任、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枫通报了2023年爱国卫生工作情况,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东胜区、达拉特旗、鄂托克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旗区,市爱卫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旗区分管副旗区长、乡镇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旗区分会场参会。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0477-8588120 E-Mail:eedswjw@126.com

蒙ICP备15060302000135号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