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锦旗阿门其日格卫生院开展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

责任编辑:高业峰发布时间:2024-03-27 分享到:

       

  及时了解老年人身体健康状况,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近日,杭锦旗阿门其日格卫生院对阿日柴达木村开展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

 

 

  体检现场,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每位老年人检查身体,为老年人进行测量血压、抽血化验、心电图、B超等检查项目,并询问他们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状况,为他们提供专业的健康生活建议。

  体检结束后,卫生院还为老年人准备了丰盛的食物,如面包、牛奶、八宝粥等,解决部分老年人因空腹体检而出现的低血糖问题。老年人纷纷对这一举措赞赏有加,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此次体检进一步提升了老年人对于自身健康的认知,体检工作的开展得到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下一步,阿门其日格卫生院的医护人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旗卫健委的坚强领导下,组织医护骨干为辖区内65岁以上路途较远、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体检服务,打通守护健康的最后一公里。

 (图/文 高业峰)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0477-8588120 E-Mail:eedswjw@126.com

蒙ICP备15060302000135号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