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时速丨东胜区人民医院成功抢救两例心跳骤停患者

责任编辑:乔海刚发布时间:2024-03-27 分享到:

       

  3月23日上午9时,东胜区人民医院急诊科收治一名72岁的男性患者,心跳呼吸已然停止。急诊医护人员们立刻投入到抢救工作中。心内科、重症医学科和超声科的医护人员也迅速赶到现场,齐心协力抢救患者。经过1小时的抢救,患者有了生命体征,心跳呼吸趋于平稳,随后转入ICU病区。 

 

 

 

   3月24日上午7时,东胜区人民医院接收了一位54岁的重症患者,心跳呼吸已经停止,身体严重脱水。经过半小时的抢救,他们成功地从死神手中夺回了患者的生命。

  不到24小时,成功抢救了2名心跳呼吸停止的患者。东胜区人民医院定期进行急救技能培训和急救演练,提升医护人员的抢救能力和水平,让有需要的患者能得到快速、有效的抢救,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图/文 乔海刚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0477-8588120 E-Mail:eedswjw@126.com

蒙ICP备15060302000135号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