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鄂尔多斯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2023年医院党的建设暨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市第四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3-03-22 15:41:00
分享到:        
 

  3月20日,鄂尔多斯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2023年医院党的建设暨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第二人民医院纪检组副组长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主持。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各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作重要讲话。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高质量发展新要求,面对“打造一流精神专科”建设任务,面对先进同行的快速发展,医院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建引领开展领航工程、人才工程、强基工程、宣传工程、文化工程等“五大工程”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科学管理,创新发展,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持续提升服务品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第二人民医院纪检组副组长传达了国家、自治区、市纪委全会精神,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排查工作岗位上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建立识别风险、管理风险、廉洁自律的意识,从根本上纠治医疗领域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以实际行动实现不敢腐的目标、扎紧不能腐的笼子、筑牢不想腐的堤坝。 

  会议总结,2023年是医院“高质量发展年”,围绕加大人才引育力度、强化专科能力建设、夯实医疗质量安全、优化医疗服务效能、加强医院精细化管理、提升群众满意度等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全方位提升医院整体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科室要根据全年工作要求,以时不我待的急迫感,责无旁贷的使命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与会人员还一起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零容忍2》。 

    (图/文李梦茹)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