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鄂尔多斯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良好睡眠,健康之源”世界睡眠日免费义诊活动
责任编辑:市第四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3-03-22 15:17:00
分享到:        
 

  2023年3月21日是第23个世界睡眠日,今年世界睡眠日的中国主题是“良好睡眠,健康之源”。为进一步提高市民的健康睡眠意识,普及健康睡眠知识,坚持以党建引领构筑立院之魂,以患者为中心温暖百姓之心,3月21日,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第一、二支部组织医院党员专家在伊克昭公园园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院内开展了2023年“世界睡眠日”免费义诊活动。

 

 

  上午九点整,义诊现场已经围满了前来咨询的患者,来自鄂尔多斯市第四人民医院的主任专家、医护人员热情为患者服务、解答咨询、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并详细向市民朋友介绍了失眠的原因、治疗方法、养生小知识等,耐心的讲解、细致的服务、热情的微笑获得了广大市民朋友的称赞。除此之外,医院现场为广大市民免费提供测量血压、心理ct检测、中医穴位按压、体验vr减压治疗等多项服务。

    义诊中,三位专家为慕名而来的市民答疑解惑,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就诊的患者诊脉,就此类疾病的预防、治疗和常用药服用方法进行了专业指导,根据患者不同情况给出了个性化的诊疗建议。 
 

  当天现场共接待义诊咨询362人次,为50名患者发放免费药品,测评了120份心理量表,发放各类科普宣传材料300份,受到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赞誉,取得了积极社会效果。

(图/文 邱源)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