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蒙医医院与博湖县蒙医医院建立协作并举行揭牌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市蒙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3-03-20 10:02:00
分享到:        
 

  3月16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蒙医医院与博湖县蒙医医院建立协作医院并举行签约仪式。

  博湖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山加甫致欢迎词。他表示,建立协作医院,打造医疗联合体,是博湖县医疗卫生事业走“联大靠强”的道路的积极探索和实践,是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实施分级诊疗和双向转诊的现实要求,对加快博湖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有效解决广大人民群众看病贵、就医难等问题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博湖县党组成员、副县长介绍了博湖县蒙医医院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建立协作医院,打造医疗联合体,充分利用这次有利契机,积极探索完善医联体管理形式和合作方式,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不断改善就医条件,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为博湖县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鄂尔多斯市蒙医医院院长,简要介绍了鄂尔多斯市蒙医医院的概况、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并表示将充分发挥鄂尔多斯市蒙医医院在医疗、科研、预防等方面的优势,紧紧围绕博湖县蒙医医院实际情况,开启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合作,进一步推动医疗技术、科研深度融合,为博湖医疗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服务、人才支撑,真正实现双方大融合、发展大联动、成果大共享。

  仪式上,鄂尔多斯市蒙医医院院长胡毕斯哈拉图与博湖县蒙医医院院长王星善签订了《博湖县蒙医医院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蒙医医院建立协作医院签约协议书》。

    (图/文 刘金凤)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