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市蒙医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市蒙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2-07-05 09:13:00
分享到:        
 

  为进一步感悟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医院全体党员干部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实际际的履职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市蒙医医院在恩格贝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建功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上午10时,医院全体党员在恩格贝抗日英雄纪念碑前,合唱国歌,学习历史,瞻仰烈士纪念碑,为烈士默哀,院党委书记高峰,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白云霞为烈士敬献花篮,缅怀先烈。

 

 

  缅怀先烈后,为培育医院医务人员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意志品质,全体党员在党旗的引领下,开展了沙漠徒步活动,在沙漠之中培育坚定地理想信念,筑牢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根基。

 

 

  在恩格贝科学报告厅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院党委书记高峰宣读了《中共鄂尔多斯市蒙医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上半年度“学习强国”先进个人的决定》,对11名“学习强国”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随后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就医院近期党建经费使用计划进行了说明,全体党员进行了表决,一致通过了近期党建经费使用计划。

  高峰强调,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积极参加医院各类培训活动,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同时,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争先意识,认真履行好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落实好党规党纪和廉政纪律的各项要求,努力展现新时代医务工作者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同时要结合医院工作的特点,把党建工作融入到医院日常工作之中,打造有亮点、有特色的医院党建品牌,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医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医院全体人员参观了沙漠科学馆、农业大棚、驼园及半月湖,认真聆听了恩格贝沙漠变绿洲的故事,领略了现代阳关农业循环经济发展模式,近距离和鸵鸟等动物“亲密”接触,体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快乐,同时体会到了在一代代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下,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将沙漠变为绿洲。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为人民谋幸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坚定信念和崇高精神,在本职岗位上执着坚守、默默奉献,不断弘扬发展好民族医药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图/文 刘欣浩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