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市中医医院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暨 “医者初心履使命、医路前行护健康” 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市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2-07-05 09:13:00
分享到:        
 

  为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王子华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党员领导干部、部分科室专家赴杭锦旗巴拉贡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专家组到杭锦旗巴拉贡中心卫生院开展了健康义诊活动,为村民们进行了健康宣教、把脉问诊,并针对常见病、慢性病提出了合理的诊疗建议,叮嘱他们饮食和用药的注意事项。本次义诊共服务村民200余人,免费发放中医宣传资料近300份,专家热情耐心的服务受到镇、村两级政府及百姓的一致好评。

 

 

  7月2日,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到巴拉贡镇地方文化传承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进一步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及巴拉贡镇地方文化进行了了解;在接受红色教育的洗礼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更加激发出大家为中医药事业不懈奋斗的热情和干劲。随后,在巴拉贡镇政府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援沪医疗队代表分享了他们在上海抗疫30天的心得故事。同时,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建功新征程”主题,开展了党史知识问答,大家积极参与、踊跃互动,会场气氛热烈、轻松欢快。

 

  

 

  院党委书记王子华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要持续开展好乡村振兴健康帮扶工作,把医疗服务切实送到基层和群众的家门口,真正破解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难题。会议最后,市中医医院向包联村巴音恩格尔嘎查捐赠抗旱赈灾款两万元,并对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医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理论武装的一次再深化,更是增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政治修养的一次再动员,同时既加深了医院与帮扶村之间的联系,又充分发挥出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今后,市中医医院将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开展基层服务,积极发挥中医药“龙头”作用,为乡村振兴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图/王彦文 刘东萍 文/张烨炯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