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市120医疗救援指挥中心党支部举行庆“七·一”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市120医疗救援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5 09:13:00
分享到: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全市院前急救工作顺利开展,市120指挥中心党支部开展了系列庆祝“七·一”活动。 

 

 

 

  7月1日,市120医疗救援指挥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通过分组开展党史事件时间脉络排序比拼,全体党员干部再一次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随后,以南湖红船为载体,全体党员干部亲自动手制作了红船模型,制作过程中,讲师以“弘扬红船精神”为题,为大家深刻的阐述了什么是红船精神、如何更好地弘扬红船精神等内容,全体党员干部深刻地感悟了红船精神,进一步传承了红色基因。 

  为加强党内关怀,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秀作风,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活动,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心与关怀。走访期间,中心领导详细了解了慰问对象的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中心各项工作所作出的重大贡献,同时积极听取了他们对中心日后发展的一些意见和建议。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中心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常态化学习,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巩固“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成效,调度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参与度和积极性,中心党支部对“学习强国”学习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图/尚娜 文/杨佳茜)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