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庆“七·一”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市妇幼保健院 发布时间:2022-07-05 09:13:00
分享到:        
 

  2022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了庆祝党的生日,加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鄂尔多斯市妇幼保健院党建工作的有序开展,市妇幼保健院举行了庆“七·一”系列活动。 

   7月1日上午,院党委对离退休党员进行慰问,代表鄂尔多斯市妇幼保健院送去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保健院的各项事业做出的贡献,增强离退休党员荣誉感和归属感。

  

 

  7月1日下午,鄂尔多斯市妇幼保健院以“铭党恩、跟党走”为主题开展建党节庆祝活动。院党政班子领导及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申请入党的同志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新老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振奋着在场每一位党员的心,激励新老党员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实践誓言,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活动在以三个阶段发展历程命名的分组互动中拉开序幕。“回顾党的光辉岁月”、“逆行者的身影”诗朗诵内容展现了鄂尔多斯市妇幼保健院青年党员与职工的蓬勃朝气,抒发了他们爱国爱党的高尚情怀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热情。 

  

 

  活动中各组开展党史知识问答,让党员加深对党的了解,增强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党员之间分享红色故事,激励党员干部锐意进取的勇气和蓬勃奋发的朝气。用诗歌朗诵的方式,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共唱红歌庆党生,唱出了党员心中对党的赞美,对祖国的热爱,对未来的憧憬。 

  

 

  在几轮互动之后,同志们对党的百年征程有了更加深刻地体会。党委书记李美叡对同志们致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统一认识,凝聚力量,以全面提升党建来推动鄂尔多斯市妇幼保健院健康快速发展。三是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为保健院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并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 雷烨 吕慧敏)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