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市妇幼保健院、康巴什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婚前及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事业发展部 发布时间:2022-05-23 14:49:00
分享到:        
 

  5月20日,市妇幼保健院、康巴什区妇幼保健院联合康巴什区民政局在婚姻登记处现场为新人开展“婚前及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及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领证、婚检、一件事、一起办”,市妇幼保健院派出孕保科、妇保科、母婴管理中心和医疗社工等工作人员一起助力5月20日公益活动。让新人在享受甜蜜的同时接受优生优育科普,让好“孕”从婚检开始。

  活动现场为新人准备了多个环节,包括由专人为新人做婚检咨询、引导新人了解优生优育科普知识、普及科学合理度过月子期重要性及女性“两癌”筛查的重要性;并现场为新人进行了相关的检验项目,最后为新人们送上了医院特意准备的祝福大礼包。

  婚检的目的是降低出生缺陷率,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婚检既是对每个家庭负责,也是对每个人的健康负责,对每个新生孩子负责,婚前医学检查又是促进优生优育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完成了10对新人的现场婚检,发放宣传资料120份,接待婚检孕检等相关问题咨询110人。

  (图/文 郭丽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