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市蒙医医院开展“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市蒙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2-05-13 09:41:00
分享到:        
 

  为庆祝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市蒙医医院开展系列活动表达对白衣天使的谢意!

  5月12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枫来到市蒙医医院援沪医疗队成员阿丽雅家中,向阿丽雅的奶奶送去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微笑服务,从我做起。医院开展微笑服务宣传月活动,开展专业微笑服务礼仪培训,提升医患关系“温度”,把微笑服务融入医院护理工作每个环节、每个角落,贯彻落实到护理全过程,推进护理工作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把“微笑服务”标准内化成全体护理人员的自觉行动。

 

 

  精心演讲,分享经验。为全面提高护理质量,规范护理服务,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舒心、满意的护理服务,医院开展护理演讲比赛。参赛护士将日常工作中优质护理服务、固培医患良好关系等经验通过演讲比赛分享给全体医护人员,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表彰优秀,对标先进。5月11日,市蒙医医院召开“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大会对2022年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患者身边最满意护士和微笑服务活动先进科室等获奖个人代表、优质护理科室进行表彰。院党委书记高峰表示,长期以来,全院广大护理工作者秉承南丁格尔精神,坚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心付出,以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过硬有为的护理技能,优质细致的护理服务,诠释着护理事业的神圣使命,守护着各族群众的身心健康。希望全院护理工作者在今后工作中,继续秉承优良传统,真情奉献,用心护理好每一位患者,为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保障人民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继续弘扬和发展壮大我院蒙医药事业!

 

 

  暖心到岗,慰问一线。5月12日,医院党委书记高峰、副院长孟柯等带领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到全院各护理单元,为坚守在岗位上的护理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并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对他们的辛勤工作及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她们能够坚守护理岗位,传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甘于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不断创新护理服务方式,延伸护理服务领域,以良好的医德、精湛的技术为患者提供全程、全面、优质的护理服务,开创医院护理工作新局面。护士们也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白衣增辉,青春有我,守初心担使命,持续改善服务态度,提升患者满意度,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段彩珍 文/哈达)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