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1年上半年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党建暨业务工作汇报会
责任编辑: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8:00
分享到:        
 

  7月28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1年上半年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党建暨业务工作汇报会。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市直卫生健康单位上半年党建暨业务工作进展情况,对下半年工作任务作进一步安排部署。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疾控中心、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中心血站、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第四人民医院和市妇幼保健院就上半年党建暨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依次作了汇报。 

 

 

  王凯就如何推动今年工作再上台阶提出了七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持之以恒的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认真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为抓手,增强凝聚力,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从问计于民的角度,真心实意征求群众对疫苗接种工作的态度、疑惑和建议,引导群众积极接种,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四要深刻认识重点学科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主动深入思考谋划,在推进重点学科建设的方向主动作为主动融入五要提高全员对院感和医疗纠纷防范工作的重视程度,严防麻痹松懈,要用敬畏之心做好院感防控工作六要持续深化医改工作,要聚焦群众期盼,抓重点、补短板、建机制,扎实推进医联体建设,深化公共卫生体系改革,推进“三医”联动改革,实施基层公共医疗服务惠民工程,缓解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七要加强人才引进、培养和梯队建设,对人才建设要做到“引得来、留得住”,促进医院可持续发展。 

  卫生健康领导班子、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党主要负责人、委机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图/杨旭 文/鱼克玺)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