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市疾控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责任编辑:市疾控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9 14:35:00
分享到:        
 

  2021年7月27日下午,市疾控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收获再提高,深查细照笃行找差距。中心党委书记王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前期,支部从严从实制定方案,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读党中央指定的四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组织交心谈心。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发言材料,夯实了组织生活的思想和工作基础。

 

 

  第三党支部书记杨春燕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支部委员逐一发言,逐一对照检查;王昇同志对照四个方面进行检视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祁美荣、余燕等同志依次发言,结合上阶段党史学习谈心得体会,从思想政治、组织纪律、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及学习计划。 

  王昇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和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支委班子、党员要针对检视的问题,逐一整改落实;今后全体党员要继续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协调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动能和新实效。 

    

  (图/文 曹文华 杨春燕)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