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会议
责任编辑: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7-28 15:39:00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民法典》的贯彻落实,努力营造机关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更好地推动《民法典》实施,7月28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会,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50人参加了专题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全面回顾、学习了《民法典》的起草、诞生过程,深刻学习了《民法典》编纂的重大意义、总则编和各分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要论述。 

 

 

  会议指出,《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一部体现对生命健康、财产安全、交易便利、生活幸福、人格尊严等各方面权利保护的民法典,被誉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一项重大成果。 

  会议强调,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专题学习为契机,深刻领会学习《民法典》的重大意义,自觉学习、宣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法律地位,强化法治意识,做《民法典》颁布实施的忠实拥护者、贯彻落实的积极践行者、学习宣传的示范带动者。同时,要以《民法典》、《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等法律的有效实施为重要抓手,把学习法律法规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依法履行职责,为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法治保障。 

(图/文 罗熙)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