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2021年鄂尔多斯市慢性病综合防控培训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6-18 09:41:00
分享到:        
 

  为加强鄂尔多斯市慢性病防治工作,提升综合防控能力,有效遏制慢性病快速上升势头,全方位、全周期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由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鄂尔多斯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的“2021年全市慢性病综合防控培训班”于2021年6月17日-18日在康巴什区举办。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主任吴静、内蒙古综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地慢所所长夏雅娟和地病科陈文婕,以及市疾控中心慢病科牛日欣和李纳授课并进行现场答疑。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全市上半年慢性病工作进行了通报,要求各旗区紧扣年度目标责任,不断提升慢性病防控能力;各位授课老师重点围绕后疫情时代的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综合防控、依托慢病示范区建设,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死因监测工作规范及常见问题分析、肿瘤随访登记方案解读、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解读五个方面进行讲解,随后对此次培训做了总结并对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对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授课专家与各旗区业务骨干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大家积极发言,讨论热烈,授课专家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此次培训,参训学员认真听讲,积极交流,不仅丰富了旗区工作人员理论知识,有利的提高了旗区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水平,而且在宏观上对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的现状有了一定的认识,对鄂尔多斯市今后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将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为推动全市疾控事业发展也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各旗区卫健委分管主任、疾控科科长;各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分管主任、慢病科科长、业务骨干;市直及各旗区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民营医院分管科长、技术骨干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袁婧 鲍楠丁 文/张飞燕)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