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常怀律己之心当好“生命线”上的守护者:乔景平为血站全体干部职工讲专题党课
责任编辑:市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21-05-12 13:40:00
分享到:        
 

   511午,中心血站会议室内迎来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派驻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纪检书记乔景平以“常怀律己之心 当好“生命线”上的守护者”为题,结合我市卫键系统和血站实际为全站干部职工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授课中,乔景平指出一是大家要始终坚定崇高理想和信念,是共产党员的立身之本。作为一名医务人员,只有时刻牢记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服务意识、勤政意识,自觉地进行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改造,时刻提醒自己,从点点滴滴处严格要求自己,才能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提高自我警省能力,坚决抵制当下物欲横流的诱惑,经受住糖衣炮弹袭击,切实过好权利关、金钱关、人情关,才能经受住各种考验。真正将纪律这条红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严守纪律是我们必须要遵守的行为准则。纪律严明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领导干部必须充分认识到严守纪律是职责所系、使命所需,必须强化带头意识,时时处处严要求、做表率。从本职岗位做起,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和良好心态,自觉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切实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要以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为准绳,时刻牢记制度红线不可逾越、法规底线不能触碰,管牢手中权、管住身边事、管好身边人,正确处理公和私、情和法、利和法的关系。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 

 

   

 

  乔景平强调:血站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党支部的带领下,不断提高采供血这一本职工作,不但要为献血者提供优质服务,也要为医疗临床提供安全、有效、及时的血液制品。 

 

   

 

  此次专题党课内涵丰富、贴合实际,在会上,乔景平同志以近年来我市卫键系统发生的案件为例,进行了生动鲜活、见解独到、引人深省的讲解。与会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廉洁意识,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守住底线,不触红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取得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文 樊俊义)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