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筑巢引凤 提升内功
责任编辑:市第二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04-14 14:40:00
分享到:        
 
  

  

  

  

  为了积极打造鄂尔多斯市医学重点学科——结核病学科的建设和发展;促进鄂尔多斯市第二人民医院在结核病诊断、鉴别诊断、治疗、科研成果及人才培养等全面提升;同时,以本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发展我院感染性疾病、呼吸病学科、胸外科等学科。2021年4月9日,鄂尔多斯市第二人民医院派出了由副院长庞永立带队,医务科主任李志东、结核病学科带头人孙海林等组成的专家团队,赴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与其商订技术合作协议,并具体磋商在今后5年中具体技术合作的相关细节。 

  

  

  

  鄂尔多斯市第二人民医院将通过引进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唐神结主任委员团队(包括有中华医学会结核病学分会唐神结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结核病学分会呼吸内镜介入委员会主任委员丁卫民,中华医学会结核病学分会影像学分会主任委员侯代伦等8为全国知名专家组成)的方式,逐步形成在医、教、研等全方位的合作及发展。      

  

 

   会议现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李亮副院长介绍了该院在医疗、技术和人才等方面的核心优势,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在今后的合作中能在医院管理、人才建设、学术建设、科学研究、新技术发展、远程医疗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签约后,唐神结主任委员团队成员将定期不定期来本院坐诊、教学查房,培养结核病学科专业人才,积极帮助本院建立结核病学科人才梯队。 

   此次合作的成功,是鄂尔多斯市结核病学科的一次重要战略合作,标志着本院在鄂尔多斯市医学重点学科建设方面迈出了坚实而有力的一步,本院将紧抓机遇,竭诚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唐神结主任委员团队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我们将以此签约为契机,通过专家指导、学术交流、联合巡诊等方式提升鄂尔多斯市结核病学科传染病防治的工作水平,共同书写传染病防治事业合作共赢新篇章。 

  (图/文 李洋)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