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鄂前旗疾控中心开展春季学校结核病防控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鄂前旗疾控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8 09:48:00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鄂前旗学校结核防控工作,保障学校师生身体健康,311日至315日,鄂前旗疾控中心结核科工作人员分别到旗中学、小学、托育机构等15所学校开展结核病防控督导工作。

  本次学校结核督导检查旨在确保学校师生健康安全,加强结核病的防控工作。检查内容涵盖了学校的结核病防控制度、宣传教育、日常监测及应急处置等方面。

  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以下建议:一是加强结核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提高师生防控意识;二是规范日常监测记录,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三是加强与教育部门的沟通协作,共同做好结核病的防控工作。 

  通过本次督导,进一步促进了学校结核病防控措施的有效落实,增强了学校结核病防控主体责任意识,同时加强了广大师生对结核病的自我保护意识,从而降低结核病在校园内的传播风险,有效提高了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能力,为鄂前旗结核病防治工作开展夯实基础。 

  (/ 乌兰托亚 马晶馨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