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鄂尔多斯市完成2023年度公共场所双随机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3-12-04 08:20:00
分享到:        
 

  根据国家、自治区和盟市的2023年度双随机抽查计划安排,鄂尔多斯市卫生监督机构以严谨的态度和稳重的作风,积极响应并参与到公共场所的双随机抽查工作中。经过精心组织和有效实施,此项工作已于10月20日全面完成,展现出鄂尔多斯市在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方面的高度责任感和执行力。

 

 

  在2023年的双随机抽查任务中,全市共抽取了552家公共场所进行监督检查和抽检,任务完结率达到了100%,监督完成率高达99.28%。在此过程中,鄂尔多斯市重点检查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公示情况、设置卫生管理部门或卫生管理人员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持证情况、建立卫生管理档案情况以及公共用品用具消毒落实情况。从检测情况来看,大部分公共场所的卫生状况良好,并且均持有本年度的公共场所检测报告。

  在双随机监督工作中,执法人员对存在问题的3家公共场所进行了立案处罚,并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立即整改。

  下一步,鄂尔多斯市卫监执法队伍将认真总结公共场所双随机工作经验及存在的问题,并加大监督执法力度,以提高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管理水平。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全市人民提供放心、安心的公共场所环境。

 (图/文 丹娜)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