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准旗中医蒙医医院开展酒驾醉驾专项警示教育学习
责任编辑:准格尔旗卫生健康委 发布时间:2024-04-01 08:44:00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法纪观念和守法意识,持续纠正“四风”,坚决遏制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3月14日,准旗中医蒙医医院组织全体环节干部开展酒驾醉驾专项警示教育学习。
 
 
   会上传达了市纪检委、市公安局关于印发《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整治方案》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鄂尔多斯市预防和整治酒驾醉驾工作实施办法》两个文件精神,重点传达了整治范围、整治重点、整治措施和要求等内容。同时从增强纪法意识、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工作落实三个方面做了强调部署。与此同时,组织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酒驾醉驾最新检验标准及相关解读,旨在让全体干部职工遵守法律法规、牢记道德底线,杜绝侥幸心理,牢固树立“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理念。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签署了《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督促干部职工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严守行为底线,做“珍爱生命,拒绝酒驾”的践行者、守护者和劝导者,对家庭负责,对单位负责,对社会负责,树立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良好形象。 

  通过开展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使院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酒驾、醉驾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进一步增强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法律意识,筑牢了抵制酒驾醉驾的思想防线。

(图/文 吴玲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