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乌审旗蒙医综合医院开展春节前消防应急演练
责任编辑:乌审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2-27 09:26:00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提高医务人员、患者及家属的消防安全意识,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日,乌审旗蒙医综合医院在心身医学康养中心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首先,观看了消防安全警示教育视频,从中引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查找存在的容易忽略的安全问题。随后模拟发生火情,组织医务人员围绕消除火灾隐患能力、组织人员扑救初期火灾能力、组织引导人员疏散逃生的能力、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的能力等内容开展演练。 

  乌审旗蒙医综合医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强调,近期全国各地火灾事故时有发生,全院上下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心身医学康养中心听课学员、养老群体等行动不便人群较为集中,一定要不断完善各类隐患排查治理措施,不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对可能突发的安全事件早分析、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共同构建平安医院,确保医护人员及患者、家属的安全得到有效保障。 

  此次安全应急演练,有效提高了医务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熟悉了疏散逃生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进一步提升了心身医学康养中心工作人员应急处置能力。今后,乌审旗蒙医综合医院将继续加强应急演练规范化,提高应急能力和水平,筑牢安全防线。

(文/ 白玉)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