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春节前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责任编辑: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4-02-05 14:09:00
分享到:        
 
  2月4日,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春节前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枫作部署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赵瑞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国家、自治区卫健委及我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并对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岁末年初尤其是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建设年”,也是“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的开局之年,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尤为重要。要求各旗区、各单位要在岁末年初这个时间节点,围绕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开展一轮春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专人在岗的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和应急信息报送制度,切实做好春节、元宵节等重要节点以及“两会”等重大活动期间医疗卫生等机构的应急管理。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医疗应急力量调度迅速,相关医疗机构绿色通道畅通,急救车辆和人员药品器械配备充足,及时有效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会议强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将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管理者、每一个员工、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坚决防范遏制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的祥和年! 

  会议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市直医疗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旗区卫健委、市直属各医疗机构设分会场。

(文/ 杨今欣 图/ 杨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