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乌审旗嘎鲁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责任编辑:乌审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12-18 09:30:00
分享到:        
 
  为提高辖区居民及嘎鲁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火灾隐患整治能力,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乌审旗嘎鲁图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疏散、消防栓使用方法演练等活动。
 
   
 

  培训邀请到鄂尔多斯民安六进消防服务中心老师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消防知识专题讲座,主要围绕消防法律法规、如何规避火灾事故发生、发生火灾后如何应急处理及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从而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     

  培训结束后,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消防栓使用、疏散逃生应急演练,现场学习了消防栓的使用方法,消防部门老师全程参与、现场指导,并对本次演练中存在的不规范操作进行了指导和纠正,使全体干部职工熟练地掌握消防栓的使用方法,从而增强干部职工自救逃生技能,提高对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最后,对中心内公共区域及各科室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通过开展进广场外出宣传、学习教育培训、应急演练、隐患大排查等一系列活动,以此次消防安全演练收获活动的经验、方法延续下去,贯穿到中心长期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去,将良好安全生产形势保持和延续下去。

(图/文 杜艳霞)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