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清明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和质控督导工作
责任编辑:后勤保障部 发布时间:2022-04-01 09:15:00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确保我院在清明节期间无安全生产事故。3月29日上午,由质控部牵头,后勤保障部组织消防维保公司人员、物业工程人员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此次检查对各科室的安全生产学习,及用水、用电、用气、消防器材使用等进行了细致排查。 

  

 

  本次检查对全院各科室及重点部位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全院的消防设施配备和使用情况、消防通道的畅通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和部署,着重检查了科室用电、配电室、职工食堂等区域的设备安全情况,在检查中发现的隐患由专人进行记录并落实整改。 

 

 

 

  通过此次节前安全生产检查,降低了单位安全生产风险,也让单位职工,在执行安全制度上真正严格起来,努力做到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把安全工作真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促使一切安全隐患消失在萌芽状态。 

(图/文 马宝)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