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文明单位风采展|鄂尔多斯市中心血站慰问应急无偿献血者
责任编辑:鄂尔多斯市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22-07-20 11:03:00
分享到:        
 

  7月16日深夜,因产妇大出血抢救急需B型血小板,中心血站发出了紧急招募令,两位爱心人士应声而动,用最短的时间赶到献血屋捐出了血小板。三个小时后,这些饱含生命希望的血小板就输入了产妇体内,出血得到了有效控制,最终在血站和医护人员的通力配合下,产妇得以转危为安。为了表达对这两位献血者崇高行为的感谢和敬意,7月18日,鄂尔多斯市中心血站领导班子一行登门慰问了无偿献血者徐海霞、张刚,对他们奉献热血挽救生命的义举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慰问品,希望他们能够继续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应急队伍中来。 

 

 

  两位献血者分别是家住东胜区鄂绒集团东马公司针织一厂职工徐海霞和家住伊旗阿镇的中南大学在读研究生张刚。90后优秀献血者张刚从2014年开始在其他省市和鄂尔多斯市已经献全血达到2000多毫升,血小板28个单位,献血共30多次。 

  另一位献血者徐海霞在鄂尔多斯市献全血2400毫升,血小板37个单位。献血累积量已达申报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的资格。两位献血者都表示在今后他们会继续奉献爱心,也会带动身边的爱心人士加入这个无偿献血团队。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爱心奉献精神应该受到来自各方的认同和关爱。 

   通过本次慰问也希望传递一种爱人者人恒爱之的温暖情怀,形成人人关注公益事业、支持无偿献血的社会氛围,让常年坚持公益事业的献血者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图/郭强 文/闫贵仙)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