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市政府召开2021年健康鄂尔多斯行动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责任编辑: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6-17 18:44:00
分享到:        
 

  2021年6月17日,市政府召开2021年健康鄂尔多斯行动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代市长杜汇良主持会议,副市长石艳杰作重要讲话。各旗区旗长、分管副旗长、健康鄂尔多斯行动市旗两级成员单位约120人参加会议。 

  会上,健康鄂尔多斯行动推进委员会副主任王凯通报了各旗区2020年健康鄂尔多斯行动进展情况。市政府副市长、健康鄂尔多斯行动推进委员会主任石艳杰对2021年健康鄂尔多斯行动作出安排部署。 

  她要求:一是要提高对健康鄂尔多斯行动的认识。健康鄂尔多斯行动不管是在方案制定,还是指标的设定上,都与以往的工作有很大的不同,各旗区、市直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要把行动作为高质量建设鄂尔多斯的重要抓手,要把推进健康鄂尔多斯行动的目标、任务、当前重点工作把握清楚,合力推进各项行动的有效落实。 

  二是要全力组织好2020年的评估和试考核工作。各旗区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试考核工作具体负责人和责任分工,加强组织协调和保障,完善工作机制,做好日常考评及数据采集、报送工作,确保试考核工作有序推进。三是要建立完善推进体系和机制。推进健康鄂尔多斯行动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同时又具有长期性和系统性,没有人员保障,工作任务无法落实,考核的是当地党委和政府,因此各旗区要抓紧时间把人员固定下来,参照爱国卫生运动模式,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完善工作制度,逐步形成一套标准化、规范化和制度化的管理运行体系,定期通报工作情况,研究推进重点工作,将目标任务加以推进落实。 

  (文/ 李春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