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市中医医院走进杭锦旗胜利卫生院进行健康义诊
责任编辑:市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0-05-27 10:18:00
分享到:        
 

  为推动健康扶贫工作深入开展,解决贫困患者就医问题,让群众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健康医疗服务。5月25日,市纪委派驻纪检书记吕建平、市中医医院副院长薛新国带领脾胃病科、肺病科专家深入锡尼镇胜利卫生院展开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院专家为前来咨询就诊的村民们进行细心诊察、耐心询问,开具中药方,并发放健康宣传资料,针对村民的身体情况进行用药指导,宣讲疾病预防、膳食搭配、合理用药等健康知识,为更好的服务于百姓,此次义诊共服务村民100余人。 

  专家们在驻村书记陪同下与布哈岱村支书、胜利卫生院院长就健康扶贫工作、中医馆运作情况、村集体经济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随后前往村杂粮工厂进行实地参观指导。

 

  市中医医院健康义诊活动已纳入医院发展工作常态化,医院定期组织专家下乡义诊为村民送健康,增强村民健康意识。同时,为村集体经济提供支持及帮助,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中医人力量。

  (图/张跃宇 文/刘东萍)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