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市第二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2-07-22 15:23:00
分享到:        
 

  7月15日,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准格尔旗魏家峁镇红色教育基地和龙口镇大口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建功新征程、庆祝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了党员培训。 

   

 

 

  在革命老区魏家峁,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党员们了解了晋绥边区魏家峁地下工作者的革命事迹,深切感受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和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医院党委书记温洁凯围绕“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乘势而上,砥砺前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个方面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在龙口镇大口红色教育基地,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彰显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的诺言和决心。随着讲解员的讲述,党员们一起详细了解了马栅地区革命先烈的革命历程和老区人民在新时期的奋斗成果;一件件民俗文物,展示了当地群众过去的农耕环境、家居生活和交通运输,勾起了一段段红色记忆。随后,党员们到大口村小占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一起参观了医药卫生展馆,了解了当地医药卫生发展的历史。同时,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组织了红色文艺演出。 

   当日,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还组织医疗专家在龙口镇中心卫生院进行了义诊活动。  

   图/文 王婷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