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市卫生健康委开展2022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时间:2022-07-05 15:09:00
分享到:        
 

  7月1日,市卫生健康委开展以“厚德至善守初心、健行康民担使命”主题的党日活动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枫及全体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上午,卫生健康委全体党员赴鄂尔多斯文化产业园参观学习,通过讲解员的细致解说,进一步铸牢了广大党员干部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在文化产业园开展户外徒步暨趣味活动中,通过欣赏美景和运动,将卫健人的幸福生活展示出来,是对建党101周年美好的祝愿。 

  下午,王枫同志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做保障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作专题党课辅导。党课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保障健康民生,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地讲解,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理论高度也结合工作实际,起到了很强的教育指导作用。 

 

 

  建党广场党旗面前,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疾控党委书记王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气氛庄重热烈。 

 

 

  随后,在益丰寨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党性教育学习,参观了百年长廊,并就百年建党历史进行了现场教学,让全体党员干部深深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此次党建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政治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继续全面深入系统学、及时跟进拓展学,把学习成果用到实际岗位工作中去,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 朱利军)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