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市中医医院党委深入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市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2-06-20 10:25:00
分享到:        
 
   按照市委组织部相关工作要求,医院党委同东胜健康社区达成结对共助关系。6月2日,市中医医院党委委派马灵源组长带领市中医医院皮肤科、针灸科、康复科、妇产科等多位专家,深入结对互助单位东胜区健康社区,开展了“不忘初心,筑梦健康”主题党日义诊活动。

  

 

  马灵源一行首先与健康社区领导进行了座谈,会上就下一步深入践行“党建引领,服务百姓”的工作理念进行了交流。并表示今后将继续通过开展健康义诊、中医药健康讲堂等活动进一步深化共建互助、融合发展,实现中医药特色服务与基层党建工作同频共振、共同发展,不断提升区域党建共建。

  

 

  在健康义诊时,专家们为社区居民开展了常规中医治疗、普及了健康素养知识并为患有慢性病的患者提供了治疗方案,赢得了高度的好评。

  本次活动共服务患者110余人,免费中医治疗80余人,同时为社区送去党史类书籍、菊花决明子茶、口罩、消毒液、免洗手消毒凝胶、酒精等物资。活动后,社区居民对本次义诊点赞,并亲手赠予凉糕,希望今后能继续大力组织此类惠民健康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健康提供保障。

  (图/文 梁弘博)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