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鄂尔多斯市中医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会暨讲党史主题党课活动
责任编辑:市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1-04-08 11:01:00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4月2日下午,鄂尔多斯市中医医院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大会暨讲党史主题党课活动。这次活动邀请了市委党校行政管理教研部副主任于妍进行主讲,由副院长王利祥主持,党委委员、院领导、科主任、护士长、全体党员聆听了讲座。

 

 


党委书记、院长李寿庆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重要强调。他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史与中医药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增强历史自觉,做到学史明理;筑牢信仰之基,做到学史增信;坚持学以致用,做到学史力行,大力弘扬中医药崇高精神、伟大抗疫精神以及脱贫攻坚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真正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同时提出进一步完善便民服务设施、优化医院服务环境、学习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十项系列学党史、办实事活动。

 

 


会上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讲授了题为《学党史国史 坚定理想信念》的党史主题党课。她从新民主主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新时代三大历史篇章入手,条理清晰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是历史的必然和人民的选择。通过对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和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等的解读分析,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的领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有幸处在新时代,更有责于新时代,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好党史,领会精神,将感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突出学习重点,提升学习实效;二是要坚持学用统一,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不断创造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

 


(图/袁嘉璞 文/张烨炯)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