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鄂托克旗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责任编辑:鄂托克旗第二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04-01 11:15:00
分享到:        
 

2021年3月29日,按照上级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为进一步开展好、落实好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鄂托克旗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全院职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环节干部、全体党员及部分职工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医院党支部书记刘树林同志传达了鄂旗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宣读了《鄂托克旗第二人民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方案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组织领导、学习内容、工作安排、工作要求等方面就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入研讨、全面宣传党的历史,通过组织专题学习、开展主题活动、抓好现场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目标任务,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与研究解决医院改革建设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结合起来,并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 吴安辉)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