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达拉特旗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责任编辑:达旗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3-24 11:18:00
分享到:        
 

  3月23日下午,达拉特旗卫生健康委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委机关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委属各党组织书记及组织委员参加会议。旗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郝永波、成员周雨朦到会指导,委党组成员苏凤恩主持会议。

  旗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李生华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党支部书记和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奋力书写健康达拉特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李生华强调,各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融会贯通,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同时,要进一步学好用好“一馆一中心三基地”“三千孤儿入内蒙”等红色教育资源。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政治的眼光和历史的视野来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旗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郝永波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学习热情,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组织开展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关键环节,抓好各环节各领域学习,加强党性教育,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切实使党员和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要做好宣传报道,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确保卫生健康系统各项工作全面出新出彩,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南昌起义 八七定向》第一集。

  (文/ 郭利芳)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