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市疾控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责任编辑:市疾控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4 11:36:00
分享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市卫生健康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3月23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进行动员部署。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王昇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结合疾控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抓住建党百年学党史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和良好契机,以高度的责任和使命感,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学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为加强组织领导,中心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要扛起主体责任,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领悟一个“行动纲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坚持作为行动纲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采取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方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年不断线、走深走实;要强化宣传引导,大力宣传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使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深入人心。

  会议邀请了鄂尔多斯市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崔云娜围绕题为《中共党史若干历史节点》进行讲党课,探索发现我们党是如何从苦难走向辉煌的艰难历程,激励全体职工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节点上,为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三个必然”要求,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是有利于党员干部掌握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和奋斗历程;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在学习教育中砥砺初心使命,以“一切为了人民健康”为出发点,通过做好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中最突出的问题,立足长远,做好慢性病、地方病、四大公共卫生等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和安全感;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图/鲍楠丁 文/包萨日娜 袁婧)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