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达拉特旗召开2023年医疗卫生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推进会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责任编辑:达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12-14 14:31:00
分享到:        
 

1213日,达拉特旗医疗卫生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推进会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在图书馆一楼召开,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达拉特旗人民政府副旗长白晓燕,达拉特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根顺,各公立医疗机构负责人,各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全国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有关精神,通报全旗医疗卫生安全生产情况、存在问题,并提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建议。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认识提上来。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汲取事故惨痛教训。要把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扛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政治责任。三是狠抓工作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各医疗卫生单位要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强化风险责任意识,深入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将安全生产隐患扼杀在萌芽之中。

会议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始终保持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坚持排查安全隐患常态化、隐患治理常态化、宣传教育常态化,建立健全源头防控、排查、综合治理长效机制,确保全旗卫健系统安全稳定有序运行。

(图/文 赵金龙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