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召开贯彻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专题会

责任编辑:崔继强发布时间:2024-03-06 分享到:

       

  2月26日,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枫,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王昇,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瑞分别传达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迅速行动起来,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鄂尔多斯新篇章奠定坚实健康基础 

  会议要求,一要积极开展对外合作,加强医疗人才引进与培养,全面推进与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上海交大各附属医院及广东省妇幼保健院等医疗机构的合作;二要提升医疗机构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推进市中心医院康巴什部二期工程、中医医院东胜分院、市第四人民医院康巴什院区及120急救中心直属急救站等重点项目建设,为广大群众提供良好的就医环境;在改善医疗服务等方面探索新方法新路径,持续优化就医环境,完善诊疗服务,增进医患沟通,落实好便民惠民服务举措,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四要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分解落实,将推动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纳入年度工作任务清单,建立定期调度通报制度,发挥好综合督导检查作用,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市卫生健康委在家处级领导及全体干部,市直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0477-8588120 E-Mail:eedswjw@126.com

蒙ICP备15060302000135号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