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疾控中心开展严重精神障碍筛查评估工作

责任编辑: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杨艳发布时间:2024-03-28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康巴什区严重精神障碍管理质量,3月27日,在区卫健委组织下,康巴什区疾控中心联合鄂尔多斯市第四人民医院在滨河街道康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筛查诊断、复核及危险性行为评估工作。 

  在筛查中,医生与家属及患者进行耐心细致地交流,详细询问患者的主要症状、既往病史及治疗情况等,根据患者的信息综合判断,给予诊断、危险评估、健康教育和用药指导。针对广大群众普遍关心的睡眠障碍、精神分裂症、抑郁、青少年心理问题,医生进行了耐心讲解,同时就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精神卫生工作给予技术指导。 

  通过此次筛查评估,进一步夯实了康巴什区的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 

   (文/ 杨艳)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0477-8588120 E-Mail:eedswjw@126.com

蒙ICP备15060302000135号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