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卫生健康委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责任编辑:韩昕芮发布时间:2024-03-26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东胜区2024年卫生健康工作,3月25日,东胜区卫健委召开卫健系统重点工作部署。区卫健委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委属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委机关各科室主任参加。

 

 

  会议要求,2024年全系统上下要紧盯目标任务不松劲,齐心协力抓落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对各项工作任务清单化、责任化,保质保量完成,全力推动全区卫生健康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调各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紧盯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和差距不足,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力度,提速、提效、提质,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二是要对标对表,推动卫生健康领域各项重点工作按时有序推进。具体要求如下,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持续推进信息一体化建设;扎实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开展数据质控,持续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积极落实“六个扩展”,年底实现重点人群签约率达到80%;常态化推进爱国卫生工作;及时办结接诉即办工作;加大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健全中蒙医药技术全覆盖;加强干部管理;加强工作动态宣传,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三是要强化措施,全力保障卫生健康重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要压实责任链条,把各项任务具体到科室、具体到岗位,实行清单化管理、节点化推进、精准化落实,做到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最大限度调动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高质量完成重点工作任务上下功夫、求实效,在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上见真章、出实招,在提高卫生健康事业传承发展上求突破、上台阶。 

  全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要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全面持续发力,围绕重点任务攻坚突破,确保2024年卫生健康各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奋力开创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图/文 韩昕芮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0477-8588120 E-Mail:eedswjw@126.com

蒙ICP备15060302000135号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