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托育备案评估检查

责任编辑:赵天娇发布时间:2024-03-26 分享到:

       

  为推进伊金霍洛旗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规范、有序、健康发展,3月19日至3月21日,伊旗卫健委组织旗教体局、旗市场监督管理局、旗疾控中心、旗妇幼保健院及旗卫健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对12所拟备案托育服务机构开展了评估检查。 

  评估组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从机构有效证照、人员资质配置、消防安全、餐饮管理、卫生保健、制度建设、疾病预防等方面进行了专项评估,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

  评估组强调,一要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政策文件,强化管理,为婴幼儿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托育环境,让社会满意、家长放心、孩子开心。二要加强宣传引导。学习示范性托育机构先进经验,结合自身实际,面向社会和家庭开展灵活多样的宣传和咨询服务,普及科学育儿知识,努力营造发展托育服务、科学育儿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卫健委将切实开展托育机构全覆盖检查行动,进一步促进全旗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的规范发展,全力保障婴幼儿生命健康安全。

/ 赵天娇)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0477-8588120 E-Mail:eedswjw@126.com

蒙ICP备15060302000135号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