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2024年鄂尔多斯市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招聘工作面试公告
责任编辑: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4-04-15 15:36:00
分享到:        
 
  现将2024年鄂尔多斯市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招聘面试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4418日上午7:30报到,上午8:00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请及时关注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或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 

  地点: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教育园区理工学校3号楼国家标准化考试中心 

  二、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思考及作答时间共10分钟。面试用国家通用语言作答,对不按要求作答的,按零分处理。 

  三、面试成绩 

  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划定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未达到面试合格线的应聘人员不得进入下一个环节。对实际参加人数等于或少于该岗位招聘人数的,该岗位考生的面试成绩须达到所有考生平均面试成绩方可进入下一个环节。 

  四、考试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确定。按照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办法计算最终总成绩,笔试及面试成绩保留2位小数,总成绩保留2位小数,总成绩并列的,按照笔试成绩高者优先的原则作为进入体检的最终人选。面试缺考者,不计算总成绩。 

  五、面试要求 

  (一)考生需按照指定时间、地点报到候考,参加面试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或经资格复审签字的报名表)。 

  (二)考生进入候考室时须将携带的所有物品(通讯工具、电子产品及设备需关闭)主动放置指定地点,面试结束后按照工作人员指引统一领取,否则按违规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三)考生不得穿带有标志性或具有职业特点的服装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场后需服从工作人员统一管理。 

  (四)面试抽签顺序号是考生在面试过程中的身份标识,严禁考生交换顺序号。进入考场至面试结束离开考场均不得说出自己的姓名、毕业院校、身份、经历等个人信息,否则按违规违纪论处,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五)尚未面试的考生一律在候考室等候,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不得随意进出候考室,特殊情况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陪同前往。候考室内严禁吸烟,不得与外界联系。 

      咨询电话:0477-8588315 8588506 

   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4415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