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鄂尔多斯市蒙医医院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责任编辑:鄂尔多斯市蒙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3-01-09 19:58:00
分享到:        
 

  根据《鄂尔多斯市蒙医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人员简章》文件,现将市蒙医医院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入面试的考生在指定时限内登录报名网站打印面试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231916:00-202311323:59 

  二、面试地点:鄂尔多斯市理工学校3号楼(国家标准化考试中心)三层、四层。 

  三、面试时间:2023114 

  考生于面试当日7:00开始入场,8:00之前到相应候考室报到,8:30开始面试。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到面试指定考场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考生检验身份进入候考室后严禁使用各类通讯工具,同时须将通讯工具关闭并进行统一保管,面试结束后交还。候考人员一律在候考室待考,封闭管理,不得随意外出,不得以任何形式与外界联系,不得进行可能导致有失面试公正的活动,如有发现违反规定者一律按作弊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不得穿特殊制服或穿戴有特别标志的服装。 

  3、考生在面试前需进行考生身份确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并领取面试序号。考生进入考场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透露本人的姓名、毕业院校、父母姓名、工作单位等个人相关信息,对违反本条纪律的考生一律按违纪处理。 

  4、考生面试结束后,离开考场,进入侯分室等待公布分数,分数公布后在成绩单上签字确认后方可离开。 

  五、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鄂尔多斯市蒙医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咨询电话:0477-8397869 

        

  附件:鄂尔多斯市蒙医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鄂尔多斯市蒙医医院 

202319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