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关于鄂尔多斯市第二人民医院2022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责任编辑:鄂尔多斯市第二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2-06-22 15:31:00
分享到:        
 

  鄂尔多斯市第二人民医院2022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于2022年6月19日完成,现将鄂尔多斯市第二人民医院2022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见附件《鄂尔多斯市第二人民医院2022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二、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6月23日-6月24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三、资格复审地点:  

  鄂尔多斯市第二人民医院空港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  

  四、资格复审所需提供的材料:  

  (一)所需原件: 

  1.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医师资格证或护士资格证、相应专业技术岗位所要求的职称证或资格证等(以岗位表所定的条件为准); 

  2.应聘“高校毕业生”岗位的人员,需提供由原毕业学校或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出具的存档证明; 

  3.应聘定向招聘“项目人员”职位的人员,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还须提供服务项目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服务项目有关主管部门出具的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大学生退役士兵还须提供士兵退役证原件和复印件。   

  (二)资格复审复印件装订顺序:  

  1.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件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dgdc.edu.cn/)打印的学位认证报告(从高到低); 

  3.医师资格证或护士资格证、相应专业技术岗位所要求的职称证或资格证复印件。 

  五、资格复审有关要求 

  1.资格复审重点审核应聘人员所填报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是否符合应聘岗位相应资格条件。凡不符合应聘条件、所填报个人信息与所持证件不符以及隐瞒重要信息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2.因资格复审不合格、规定时间内不参加资格复审等情况致使面试名额空缺的,按照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并由鄂尔多斯市第二人民医院电话通知递补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3.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  

  0477-2784005  

  监督电话:  

  0477-8588508(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0477-8586927 (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以上电话请在工作日9:00-12:00和14:30-17:30时间段内拨打) 

  附件:1.鄂尔多斯市第二人民医院2022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鄂尔多斯市第二人民医院2022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环节疫情防控要求 

  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6月22日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