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征集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专家委员会的通告
责任编辑: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时间:2021-07-21 15:30:00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全市各领域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人才作用,了解掌握、分析评价我市食品安全状况,开展食品安全风险交流研判,食品安全风险评估、风险预警提供支持,不断提升我市食品安全风险评估水平,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拟建立鄂尔多斯市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专家委员会,并向社会广泛征集相关人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原则 

      食品安全风险评估委员会的征集本着公开、公正、科学、全面的原则。 

      二、征集范围 

      鄂尔多斯市食安委成员单位、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及检验检测机构的相关人员。 

      三、专家资格要求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坚持原则、作风正派、清正廉洁、科学公正。 

      ()熟悉食品及相关的政策、法律法规知识;熟悉本专业领域最新发展动态,在教学、科研、生产、检验等岗位从事食品安全相关工作,具有相应专业的技术职称;或者从事行政机关的环境、农业、畜牧业、食品安全、食品出入境等岗位2年以上。 

      ()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在60周岁以下。如果超龄,须说明特殊理由。 

      ()经单位同意,本人自愿参加,并能按要求承担和完成所委托的工作。 

      四、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专家委员会主要职责 

      ()参与食品安全风险评估相关工作分析会、研讨会、风险预警交流会商会以及专题调研等活动;就全市食品安全风险评估相关工作提出书面意见和建议; 

      ()参与食品安全科学知识普及活动,协助开展对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人员的技术培训工作; 

     (三)为预防和控制食品安全重大风险提供咨询;在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时,服从市卫生健康委的调度,参与监测、指导和调查处理等应急处置工作; 

      ()参与食品安全风险研判和数据分析,对发布食品安全信息的科学性和准确性负责; 

      ()其他食品安全相关工作。 

      五、征集方式 

      ()符合条件的专家据实填写《鄂尔多斯市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专家推荐表》,经单位同意后,连同身份证、个人职称证书以及其他证明材料一并发至邮箱2421756904@qq.com。   

      ()征集截止日期: 2021815日前。 

      ()请有关单位积极予以支持和配合,尽快将专家征集文件转发或通知到相关人员,以保证征集工作顺利进行。 

      ()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对备选专家资料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入选为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专家委员会委员,并向专家颁发证书。 

       

       :刘春玲 

      联系电话:18247264887 

      电子信箱:2421756904@qq.com  

    

      附件:鄂尔多斯市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专家推荐表.doc

             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721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