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关于2021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健康承诺书的公告
责任编辑: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时间:2021-03-22 14:59:00
分享到:        
 

  请各位考生在1天,通过“健康鄂尔多斯官方”微信公众号完成健康码的申领和查询并按考试科目数量彩印好查询结果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和健康承诺书(详见附件)。 

    1.考前14天内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健康码为黄码的考生,需持有近7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或血清抗体检测阳性证明。 

    2.考前14天内从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返回、有密切接触、健康码为红码、开考时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感染症状之一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状况的考生,将上报并追究责任。 

    附件2021年护考和专技考试健康承诺书.docx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