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伊金霍洛旗卫生健康委计划生育协会组织开展母亲节插花暨集体生日活动
责任编辑:伊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09:42:00
分享到: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伊金霍洛旗卫生健康委员会计划生育协会于5月7日,在暖心家园开展母亲节插花暨集体生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失独家庭共计25余人。

 

 

  在活动开始之前志愿者们带领全体老人进行了一个小游戏。老人们跟着节奏开始活动身体,为插花活动提前热身。热身小游戏结束后,专业花艺师上台为老人们讲解一些鲜花的花语以及插花的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老人们听得非常认真,对此次插花活动充满期待。在动手环节中,老人们都拿起身边的剪刀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开始修剪鲜花,最终每位老人都完成了属于自己的节日花篮。

 

 

  今天不仅是母亲节也是暖心家园第一次为失独老人们过集体生日的重要日子。随着生日快乐歌曲的响起,志愿者推着生日蛋糕出现在大家面前,为过生日的8位老人们送上了生日祝福。

  生日宴结束后,邀请全体老人在长者餐厅品尝营养师调配的营养餐并为老人们每人送去一份健康礼品。

  (图/文 王叶)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